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敢更土一点吗

今天试图挖掘一点繁体常用词,看了一天同胞们做的网页
不知是年代久远,还是同胞做教育和语言学术的人不善美工,亦或繁体字体不妥,若干涉及网站的制作均是土的掉渣,无论排版、配色、表单表示等,尤其是排版,脑海中浮现danni同我描述的香港沿街巷的店面招牌——恨不得把店里有什么都写在上头。
对比前些日子阅读的2010年Web 设计风(上)2010年Web设计风(下)数据之美(九):50个精美绝伦的Infographics,这真是别样风情...下附四图样:
http://zhongwen.com/zi.htm
http://www.mandarintools.com/
http://www.edu.tw/files/site_content/M0001/86news/know.htm?open
http://203.64.42.21/iug/ungian/SoannTeng/chil/taihoa.asp